•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塞尔维亚女排兵发常数再战江苏 主教练尽遣主力
  • 塞尔维亚女排兵发常数再战江苏 主教练尽遣主力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

    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结束了最后一站在阿根廷圣菲的分站赛后稍事休整,计划于今日(6月20日)飞来中国,目的地江苏常熟。她们将在当地进行赛前训练,直至兵发南京,参加下周三(6月27日)起在南京举行的世界女排联赛的总决赛。

    本周日(6月24日)下午15:30,她们还将与江苏女排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对外售票。

    塞尔维亚队主力主攻手米哈伊洛维奇在分站赛第三周最后一战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在第二局因左膝伤明显加重、疼痛加剧而被米伦科维奇换下,随后缺席了第四、第五周的比赛,据悉已经在贝尔格莱德进行了手术,不仅将缺席南京总决赛,连世锦赛能否复出都是个未知数。

    主教练特尔季奇日前也宣布了该队南京总决赛的14人报名名单:

    主攻(4人):1 布莎(Bianka Buša)、6 马莱舍维奇(Tijana Malešević)、19 米伦科维奇(Bojana Milenković)、20 布拉戈耶维奇(Jelena Blagojević);

    副攻(4人) :16 拉西奇(队长,Milena Rašić)、11 维里科维奇(Stefana Veljković)、14 阿莱克西奇(Maja Aleksić)、15 斯特万诺维奇(Jovana Stevanović);

    接应(2人):13 别利察(Ana Bjelca)、 18 博什科维奇(Tijana Bokšovic);

    二传(2人):4 日夫科维奇(Bojana Živković)、7 安东尼耶维奇(Ana Antonijević);

    自由人(2人):12 普希奇(Teodora Pušić)、17 S-波波维奇(Silvija Popović)。

    塞尔维亚队分站赛以积分榜第二的身份进入总决赛,她们将在总决赛的小组赛中6月28日(四)下午迎战土耳其队、6月29日(五)下午迎战美国队,时间都是15:00。

    (上海排球在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