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朱婷14分瓦基弗零封苏黎世 欧冠季后赛客战拔头筹
  • 朱婷14分瓦基弗零封苏黎世 欧冠季后赛客战拔头筹

    时间:2018-03-23  来源:  作者:

    瓦基弗银行客场零封

    瓦基弗银行客场零封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18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季后赛6进3结束了首回合争夺。客战今不如昔的瑞士苏黎世,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网口实力更胜一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抢占晋级先机,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21。首发打满三局的朱婷斩获14分,进攻21扣13中成功率62%,拦网进账1分。

    此役瓦基弗银行的主二传纳兹伤愈复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和自由人奥格也首发亮相。苏黎世率先出场的是主攻拉季奇、G-迪米特洛娃,副攻拉扎连科、托多洛娃,接应比耶里卡,二传安东尼耶维奇和自由人S-波波维奇。

    首局0-2落后的苏黎世靠朱婷的扣球失误和拉扎连科的发球扳成2平。4平后瓦基弗在朱婷的发球轮连抓反击7-4超出。苏黎世利用朱婷的发球失误过轮后,G-迪米特洛娃后攻出界,瓦基弗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托多洛娃和G-迪米特洛娃相继下球、拉西奇快攻出界,苏黎世追成8平。斯洛特耶斯发扣强势、拉西奇拦网建功,瓦基弗11-8占先。朱婷强攻稳定、G-迪米特洛娃吊球出界、高兹德发球得分,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7-8。瓦基弗自失增加让苏黎世追至16-22,局末拉西奇的快攻和纳兹的拦网相继得分,瓦基弗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1-3落后的瓦基弗靠朱婷的强攻稳住局面。比耶里卡后攻被判出界后挑战打手失败,瓦基弗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阿克曼快攻和发球均有建树、拉西奇反击命中,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1-5。拉西奇封死G-迪米特洛娃的扣球、拉季奇进攻出界,瓦基弗14-6占先,苏黎世用本土主攻翁特纳雷尔换下拉季奇。对手自失偏多、朱婷强攻犀利,瓦基弗18-8领先。苏黎世攻拦有起色迫近到16-21,瓦基弗凭斯洛特耶斯的突破过轮。对方追到18-22后,瓦基弗换上二传奥兹巴伊和主攻罗宾逊。朱婷后攻下球、拉西奇拦探头,瓦基弗24-18赢得局点。苏黎世4救局点咬至22-24,拉西奇快攻打中助本队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瓦基弗改由罗宾逊和朱婷搭档主攻,阿伊卡奇出任自由人。苏黎世启用翁特纳雷尔和G-迪米特洛娃搭档主攻。6平后托多洛娃快攻连续下球,苏黎世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翁特纳雷尔强攻不顺、拉西奇发球建功,瓦基弗9-8反超。相持到12平后,斯洛特耶斯的发球轮施压充分,拉西奇封死拉扎连科的快攻,连夺4分的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2。后半局苏黎世紧咬比分却难有持续反扑机会,罗宾逊4号位强攻命中,瓦基弗24-19获得赛点。苏黎世靠G-迪米特洛娃和翁特纳雷尔的强攻连追2分后,罗宾逊吊球将比分锁定在25-21,瓦基弗3-0轻取对手。

    瓦基弗银行3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朱婷和接应斯洛特耶斯双双拿下14分,副攻拉西奇赢得11分。苏黎世的副攻托多洛娃力夺16分荣膺得分王,接应比耶里卡和主攻G-迪米特洛娃分获8分和7分。

    欧冠女排季后赛6进3次回合角逐将于4月4日和5日进行。瓦基弗银行将在4月5日回到主场与苏黎世再战。

    (高加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