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王之腾:李盈莹进攻线路或不变 比赛仍要立足自身
  • 王之腾:李盈莹进攻线路或不变 比赛仍要立足自身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上海女排

    上海女排

    3月19日上午,上海女排进行了赛前训练。在上一场比赛胜出后,上海女排教练和队员心情都很愉悦,今天上午的技术训练,全队的训练气氛也很好,王之腾在训练时积极调动队员的状态,时不时地还会和队员开开玩笑。比如,张轶婵今天就成为了被王之腾“怼”的对象,她站在场边看曾春蕾发球时,遭到了王之腾的调侃,“张轶婵你站在那里做司线员吗?还不快来防守!”

    昨天,王之腾没有让队中的老将参与下午的技术训练课,“因为周二是晚场比赛,所以老将体能需要恢复,而且她们有一些人有伤病,所以给她们做了一下治疗。今天训练来看,大家训练气氛比较活跃,而且对于上一场比赛出现的问题,队员们有了充分的认识。昨晚,我们看了上一场比赛的技术录像。”

    天津队在上一场比赛落后后肯定会做出应变,阵容上是否会有所调整呢?王之腾坦言:“天津队怎样变化,我们队肯定不知道。但李盈莹主要的进攻线路不太会变,关键还是看天津队阵容会不会有变化。但我们队还是要立足于自身,把自己的技战术打出来,才能想办法抑制对手的技战术。”

    在王之腾看来,天津队上一场比赛落败并不是李盈莹的个人问题,“上一场比赛她打得还是可以的,但在关键分上对手的心态有变化,我觉得天津队输球并不是李盈莹一个人的问题,关键球没有体现出天津队自己的风格。”

    上海队今天练了对李盈莹的单人拦网和双人拦网。模仿李盈莹扣球的陪练李佳彬,面对米杨的单人拦网打得顺风顺水,使得米杨无奈地笑道:“我根本拦不住啊!”

    李佳彬也是尽心尽力地在模仿。在对抗训练时,他的一记小斜线打得很漂亮,但却引来了王之腾的“抱怨”,“这个球根本不像李盈莹打的呀!”与他隔网而立的一位队员说道:“你这个是在展现自己的能力。”

    替补阵容这一方也就是把李佳彬视为李盈莹,卞雨倩就对李佳彬说道:“‘李盈莹’,你也可以接一下一传的呀!”

    在训练结束后,王之腾还在场馆外与毽球爱好者切磋技艺,一位毽球爱好者开起了玩笑:“教练,您不做教练的话,来踢毽球也很好!”

    (董正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