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日本女排集训名单出炉 宫下遥古贺纱理那再度入选
  • 日本女排集训名单出炉 宫下遥古贺纱理那再度入选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日本女排集训名单出炉

    日本女排集训名单出炉

    2018年日本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炉,此番集训共有29人入选。

    二传共有4人上榜,去年主打世界女排大奖赛和大冠军的富永和佐藤美弥继续入选,上周期着重培养并参加了奥运会的宫下遥也榜上有名,仍然具有年龄和身高的优势,此外,田代佳奈美也顺利入围。

    边攻手共有14人入选,新锅理沙、石井优希、野本梨佳、内濑户真实、锅谷友理枝等均在行列中,值得注意的是,伤愈复出的长冈望悠也将参与到集训的竞争中,此外,落选大冠军杯的古贺纱理那再度回归。

    副攻线共有6人参与集训,老将荒木绘里香再次入围,岛村春世、规划选手松本亚弥华以及拦网突出的岩坂名奈也榜上名。身高不占优势的奥村麻依也将参与到竞争当中。

    自由人名单中,大冠军杯表现出色的井上琴绘顺利入选,另外四人分别是山岸、小幡真子、中川有美、户江真奈。

    集训名单中我们可以观察到,日本女排的副攻线身高普遍比以往有所增长,有3名选手超过了1米85;去年主打的两位二传年龄偏大,1994年出生的宫下遥虽饱受伤病困扰,但仍有竞争潜力;边攻手中召入了2000年出生的中川美柚,意在培养新人,但主打的攻手仍然是几位老面孔;自由人中井上琴绘的位置比较稳固,其他选手有待考察。

    (SuperVolley)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