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朱婷誓夺土超联赛冠军 激励队友拒绝阴沟翻船
  • 朱婷誓夺土超联赛冠军 激励队友拒绝阴沟翻船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朱婷

    朱婷

    2018年,朱婷两大梦想之一,就是夺得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的冠军。现如今,她和她的球队将在一次向决赛和冠军发起冲击。

    明天,土超女排联赛半决赛就将打响。瓦基夫银行与加拉塔萨雷连续两个赛季在半决赛相遇,朱婷与她的队友发誓击败这个让她们心中难以释怀的对手。

    从实力看,夺冠热门瓦基夫银行晋级决赛的概率超过八成。从两队近来战绩看,瓦基夫银行在土超、欧冠队加拉塔萨雷保持全胜。

    2月28日,欧冠小组赛对阵加拉塔萨雷,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帮助瓦基夫银行3-1击败对手,以小组赛6连胜的战绩强势晋级,目标直指欧冠和MVP的卫冕。

    不过,数据归数据,过往战绩也只能说明过去,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预知性。

    去年的半决赛,瓦基夫银行作为夺冠最大热门,在半决赛与加拉塔萨雷相遇。赛前,几乎没有任何人会认为加拉塔萨雷能够爆冷击败瓦基夫银行。

    可是,双方的首回合,加拉塔萨雷给了瓦基夫银行致命打击,她们借助主场优势,以及瓦基夫银行的轻敌思想,3-0完胜。次回合虽然3-2取胜,但是在金局赛制下,一个赛季的奋斗化为泡影。

    毫无疑问,再次面对加拉塔萨雷,瓦基夫银行依旧占据巨大优势,但是全队必须打起12万分的精神,避免再度阴沟翻船。

    如果能够吸取教训,正常发挥,晋级决赛并不难。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