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北京女排新二传手初露端倪 曾代表山东征战全运
  • 北京女排新二传手初露端倪 曾代表山东征战全运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孙文静

    孙文静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彬县女排对抗赛上代表北京队出场的二传手孙文静引爆网络,随后便传出了她已经与北京女排签约,将出战下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的消息。

    彬县女排对抗赛是2018年迎新春南北女排超级对抗赛的其中一站,由北京女排对阵福建女排。为了支持下一届全运会东道主推广排球运动,福建队还特意召回了两名国手林莉和郑益昕参加比赛,北京队也召回了在国家队集训的任凯懿和金烨。而最让球迷感到惊喜的莫过于孙文静出现在了北京女排的阵中。

    据介绍,在上一个全运周期租借加盟北京女排的二传陈馨彤下赛季将回归天津队。于是,北京女排便邀请了孙文静加盟,这将是时隔数年后她再一次回到职业排球赛场。此前几年,孙文静一直在北京体育大学打球。

    去年的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孙文静回到了“母队”山东女排,以主力的身份打完了全运会的比赛。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及优秀的比赛气质得到了排球专家及球迷的一致认可,甚至被认为有机会进国家队集训。

    1994年出生的孙文静,身高1米74,司职二传。她手指力量足,两边拉开的传球速度快,战术组织意识大胆,是难得一见的天才二传手。如果她能在下赛季代表北京女排的比赛中表现足够出色,或许真的将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毕竟,郎平如今正在为中国女排缺少能力出众的中生代二传手而头痛不已。

    (头条号 最爱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