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朱婷为黄晓明电影打call 点赞小海绵生日照送祝福
  • 朱婷为黄晓明电影打call 点赞小海绵生日照送祝福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朱婷黄晓明

    朱婷黄晓明

      北京时间1月18日,参加完土超14轮比赛的朱婷,发文力挺黄晓明的新电影,随后点赞黄晓明儿子小海绵的生日照祝福。这也让不少人看到了朱婷少女的一面。

      1月17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14轮角逐。主场对阵乌克兰名将莱科柳科领衔的贝西克塔斯,瓦基弗银行未派朱婷等部分主将首发后小遇挑战,好在第四局调整及时,朱婷救场成功助本队3-1闯关夺下第13胜。

      赛后,放松下来的朱婷在微博中发文,支持黄晓明的新电影,她写道:器识为先,文艺其从,立德立言,无问西东。读了很多朋友们的《无问西东》影评,都说这是一部能引人深思的热血电影,让远在土耳其的我都恨不得插翅飞回国内去看。@黄晓明 在晓明哥的访问里看到一段话引起了我的共鸣:“无论在什么时代,我们都会面临各种选择,真实地面对自我,坚守原则,内心没有了杂念和疑问,才能勇往直前,#无问西东#!” 非常喜欢这种细腻能引人深思,热血正能量的电影,迫不及待的请姐姐代表我邀请朋友们去电影院支持[鼓掌][鼓掌][鼓掌]

        去年,在朱婷生日时候,黄晓明曾专门送上祝福,前年朱婷的生日会上,黄晓明还秘密地准备了惊喜短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