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丁霞获外网“最佳二传”荣誉 实力诠释大器晚成
  • 丁霞获外网“最佳二传”荣誉 实力诠释大器晚成

    时间:2018-01-15  来源:  作者:

    丁霞

    丁霞

      在著名排球媒体volleywood评选的年度各项最佳中,丁霞成功获得年度最佳二传!恰好是丁霞28岁的生日,此番赢得了年度最佳的荣誉,丁霞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此之前,丁霞已经赢得了Volley 4u评选的2017年女排最佳二传。

      丁霞是中国女排目前的“老将”,虽然在国家队时间不算长,但她正好已经年满28岁。目前中国女排队内,比丁霞年龄大的只剩下了颜妮、曾春蕾两人,此外像是比丁霞年龄更小的惠若琪都已经退役。用“大器晚成”来形容丁霞并不为过。因为,2017年才是丁霞最辉煌的赛季。

      2017年的丁霞有脱胎换骨的表现,如果说丁霞只是一位“普通”的二传,那么在魏秋月退役后,外界突然发现,丁霞才有了国际巨星的风采。无论是在女排大奖赛还是大冠军杯,丁霞都证明了自己比中国女排其他二传要强出一大截。大奖赛她就成功获得最佳二传,到了大冠军杯则是中国女排夺得冠军的绝对功臣。

      毫无疑问,丁霞在2017年走上了人生巅峰,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世界顶级巨星。先后获得Volley 4u与volleywood两大媒体评选的年度最佳二传,这样的荣誉,已经可以说,丁霞就是如今世界排坛绝对意义上的顶级二传,她是真正世界级的传球手,朱婷的最佳帮手。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发现,郎平二次入主中国女排,不只是培养出了一位世界级球星。朱婷自不用说,林莉更是在最近两年成长为了世界顶级自由人,这都是公认的世界巨星。此外,丁霞和袁心玥在2017年也先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顶级荣誉,别忘了袁心玥是大冠军杯最佳副攻。郎平又为中国女排培养出4位巨星,可喜可贺。

      2018年,中国女排的主要任务就是世锦赛。像是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丁霞、林莉等,肯定都是中国女排的核心球员,此外表现强势的王梦洁、李盈莹、杨涵玉等年轻球员,更是关注的焦点。期待郎平为中国女排培养出更多的世界级巨星。

      (黑色柳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