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惠若琪再亮相综艺节目 与范冰冰共同担任嘉宾
  • 惠若琪再亮相综艺节目 与范冰冰共同担任嘉宾

    时间:2017-10-16  来源:  作者:

    节目嘉宾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昨晚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亮相国内首档魔术竞技类节目《超凡魔术师》。

    近年来在很多综艺节目中都可以看到惠若琪的身影。多才多艺的她动感十足,金句频出,并在上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和前不久落幕的联赛颁奖盛典中客串主持人。

    范冰冰

    范冰冰

    昨晚是该档节目上映的首期,惠若琪、范冰冰、陈智玲、曾舜晞和魏坤琳等明星一同作为“魔唤师”担任出题和评审嘉宾。

    在观众的雷鸣般掌声下,惠若琪身着白色连衣长裙亮相。而小惠的解说竞演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超能英雄,他可能是电影中的超能角色,也可能是小说中的传奇人物,也可能是你身边某个默默为你付出的人!不管这个超能英雄是谁,我相信他总能带给你惊喜和美好!我自己一直一个关于超能英雄的梦,今天来到这里,我希望能在今天的舞台看到我心中的超能英雄的模样!”

    惠若琪帮助选手

    惠若琪帮助选手

    首位竞演魔术师郭皓炜运用7500颗小魔方,组成了一幅巨型魔方墙,不过中间高处留出了空缺。身高1米92的惠若琪主动登上梯子,将缺少的部分补充完整,墙体反转后露出了范冰冰的画像,原来惠若琪不经意间帮助魔术师完成了范冰冰画像的眼睛部分,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而在随后进行的选手PK环节中,惠若琪将自己的一票投给第二位竞演的魔术师林翊的《徒有羡鱼情》。

    惠若琪坦言:“这个魔术有浓浓的中国风,展现出韵味在里面,我觉得非常有新意。”

    (空山鸟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