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外卡赛彭帅领先时收退赛礼夺冠 收获澳网正赛外卡
  • 外卡赛彭帅领先时收退赛礼夺冠 收获澳网正赛外卡

    时间:2018-12-04  来源:  作者:

    彭帅收获澳网外卡

    彭帅收获澳网外卡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019澳网外卡赛在珠海举行,头号种子彭帅在决赛以6-2/1-0领先与中国台北选手张凯贞时,收到对手退赛礼,夺得冠军,锁定了澳网正赛席位。

    彭帅因2017年温网女双违规事件被禁赛,直到11月8日才能够回归赛场,并收到了休斯敦赛125K的外卡,结果她一路过关斩将夺冠,本周外卡赛她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也是顺利晋级决赛,对手是张凯贞。

    首盘比赛,张凯贞率先发难,抓住彭帅慢热的机会实现破发,不过彭帅随后及时调整,连续破发以4-1将比分反超,第6局张凯贞艰难保发,追至2-4,但是彭帅在接下来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再次连保带破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彭帅在开局仍然很强势,1-0领先后张凯贞来到网前,表示自己伤势难以再坚持,不得不退赛,随后张凯贞在座位上默默哭泣,彭帅则在致谢现场观众之后,走到她面前俯身安慰,现场观众也报以掌声。

    颁奖仪式上,彭帅从澳洲双打名宿伍德布里奇手中接过了2019澳网球员参赛证,并与这位传奇名宿开心畅聊,球迷也在看台上喊出了彭帅2019澳网加油的口号,希望彭帅能在澳网取得好成绩。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