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悉尼赛哈勒普科贝尔领衔 穆雷调侃华盛顿赛总监
  • 悉尼赛哈勒普科贝尔领衔 穆雷调侃华盛顿赛总监

    时间:2018-12-04  来源:  作者:

    科贝尔哈勒普领衔悉尼赛女单

    科贝尔哈勒普领衔悉尼赛女单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9赛季WTA悉尼国际赛公布阵容,八位WTA大满贯冠军携手亮相,TOP10中八人出战。世界第一、今年法网冠军哈勒普领衔,温网冠军科贝尔开启卫冕之旅,此外大坂直美、斯蒂芬斯、科维托娃、穆古鲁扎等名将同样在列,另外三位世界前十卡·普利斯科娃、博腾斯和卡萨特吉娜均已报名。悉尼公开赛将于2019年1月6日到12日期间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

    拒绝参赛

    由于今年在参加华盛顿公开赛期间与赛事总监结下了梁子,穆雷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的问答互动中表示他基本上不会再去华盛顿打球了。

    今年八月,穆雷以外卡身份参加了华盛顿赛,那也是他本赛季为数不多打出很好表现的一站赛事。遗憾的是,为了不加重髋部伤势,他在与德米纳尔的1/4决赛开始前宣布了退赛。穆雷在前一场与卡皮尔鏖战至凌晨3点才胜出,他当时在赛后就提出留给他恢复的时间太短了,没办法再打下去。

    然而,华盛顿赛总监奥布莱恩在赛前的一番言论更加让穆雷坚决了退赛的念头。

    “我希望安迪真该想想自己在网坛的角色,作为其他球员包括孩子们的榜样,面对困难或条件变得艰苦时,第一个就想到放弃是不行的。我希望能够在场上看到他像对阵卡皮尔一样,去跟德米纳尔拼争,那才是给所有人传递这项运动的正能量。”

    自我毁灭

    近日,网坛名宿约翰·麦肯罗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了对克耶高斯前途的担忧,他认为澳洲青年正走向毁灭之路,如果不及时悔改,克耶高斯的职业生涯将毁于一旦。半个月之前,克耶高斯刚刚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在找心理医生寻求心理辅导。而两年前,麦肯罗也曾主动示好想要亲自调教这位网坛坏小子,不过得到克耶高斯的回复却是“你做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