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经纪人:糖果品牌帮莎娃度过灰暗期 背后团队坚实
  • 经纪人:糖果品牌帮莎娃度过灰暗期 背后团队坚实

    时间:2018-12-04  来源:  作者:

    莎娃

    莎娃

    近日在接受《Entrepreneur》杂志采访时,莎拉波娃的经纪人麦克斯透露15个月禁赛对俄罗斯人打击非常大,但好在有她的糖果公司Sugarpova帮她度过了难关。

    “幸亏她的糖果品牌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和口碑,否则在这种负面新闻的轰炸下,大多数的品牌都难以支撑下来。”

    麦克斯还表示莎娃背后拥有一个无比坚实的团队,那也是Sugarpova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

    “或许你有一个不错的点子,也许你具备创造力和野心,但最终你仍可能与成功擦肩而过,因为在你身边没有智囊团为你出谋划策。玛利亚在禁赛期非常努力地拓展她的产品市场,而我要说服我们的合作伙伴,让他们知道我们会一直成功下去,而且玛利亚永远会陪伴着她的糖果品牌。”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