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外卡赛王欣瑜不敌张凯贞 荀芳颖亦止步首轮
  • 澳网外卡赛王欣瑜不敌张凯贞 荀芳颖亦止步首轮

    时间:2018-11-29  来源:  作者:

    王欣瑜

    王欣瑜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火热开打。

    女单赛场,上届冠军王欣瑜在与张凯贞的海峡德比战中未能有效应对后者的调整变化,在7-5先赢一盘后4-6 1-6连丢两盘告负,而3号种子荀芳颖面对日本选手松村千裕的冲击也是毫无办法,最终以两个3-6败下阵来。

    王欣瑜

    2018赛季下来,17岁的王欣瑜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排名从第983位大幅升至目前的第306位,除了在年初澳网持外卡上演大满贯赛成年组首秀外,还同时在青少年赛场斩获澳网和温网两座双打大满贯桂冠。

    接下去进入到冬训期,团队有意让她在红土场上加练,着重提高步伐移动和进攻效率。

    “希望自己在冬训中可以做好一点,然后新赛季好好开始。”

    其它比赛,2号种子韩国选手蒋苏晶6-1 6-2轻取日本选手本玉真唯,印度的7号种子雅德拉帕丽与另一位日本球员鲇川真奈苦斗2小时25分钟,最终战至决胜盘抢7以6-2 2-6 7-6(3)胜出。

    张凯贞

    第二轮比赛,蒋苏晶将迎战张凯贞,雅德拉帕丽面对松村千裕。

    (澳网AustralianOpen 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