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莎拉波娃:从小就喜欢建筑学 畅谈家里装修布局
  • 莎拉波娃:从小就喜欢建筑学 畅谈家里装修布局

    时间:2018-11-29  来源:  作者:

    莎娃

    莎娃

    如果玛利亚·莎拉波娃不是网球运动员,她将会是怎样?俄罗斯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这个问题。嗯,大概是在建筑中的某个领域。是的,在现代建筑或设计的某处,莎拉波娃说。

    当被问及她是否在学校学习过这些技能时,莎拉波娃回答说:“还没有真正有时间。”但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建筑,不同类型的建筑。我喜欢很多事物的创造性方面,草图,看着它从草图变成真实的东西。

    这总是让我着迷。“她的五个大满贯奖杯在哪里?”餐厅的桌子和橱柜都是玻璃的,所以如果你坐在餐厅的桌子上,你就能看到它们。但这是一个更喜欢展览的地方。

    是的,那是一个正式的起居室,餐桌--是的,我只是,我不知道。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喜欢收集纪念品的人。你知道,当人们来到家里,当然,我给他们看我的奖杯。我的意思是,就像我不隐藏它们一样。

    我不喜欢我的照片。你看不到我任何关于大满贯奖杯的照片。莎娃2018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她的目标是继2014年的法网公开赛后再一次赢得大满贯冠军。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