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科贝尔牵手2003澳网男单亚军 共同备战2019赛季
  • 科贝尔牵手2003澳网男单亚军 共同备战2019赛季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科贝尔

    科贝尔

    W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Courtney Nguyen

    科贝尔聘任2003澳网亚军雷纳·舒特勒

    现阶段最受关注的教练更迭通知终于公布了。在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之前,科贝尔突然宣布与功勋教练威姆·费塞特分手,考虑到2018赛季的亮眼成 绩,这一举措的确令人震惊。新科温网冠军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新赛季的团队名单,任命前ATP世界第五、200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雷纳·舒特勒为 主教练。

    “我很期待能与安吉丽克在她职业生涯的现阶段展开合作。”舒特勒在声明中表示,“她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我希望我的经验能给她已经足够强大的团队带来新的视角。”

    42岁的舒特勒将会在11月底休赛期训练开始时正式加入世界第二的团队。科贝尔计划于悉尼站开启自己的2019赛季。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