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两位捷克名将荣获联杯贡献奖 都曾是冠军功臣
  • 两位捷克名将荣获联杯贡献奖 都曾是冠军功臣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萨法洛娃和苏科娃

    萨法洛娃和苏科娃

    捷克,布拉格 - 上周末的联合会杯决赛期间,组委会在第二日比赛前举办了一次颁奖仪式,向捷克名将露西·萨法洛娃和海莲娜·苏科娃授予联合会杯贡献奖,以表彰两位球员在联杯赛场上为祖国立下的功劳。

    这两位捷克球员一共参加过75次联合会杯比赛,赢下了七次冠军头衔。在周日捷克队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前,她们在布拉格O2体育馆这座见证了近年来捷克网球辉煌战绩的场馆接受了表彰。

    联合会杯贡献奖由ITF于2016年设立,旨在褒奖那些热心为国征战联合会杯的球员。只有参加过至少20次联合会杯世界组比赛、或者至少50次联合会杯各组别比赛的球员,才有资格获得这一奖项的提名。

    萨法洛娃在2004年首次亮相联合会杯舞台,职业生涯一共出战过21次联杯比赛。近年来,她一直是队伍的主力成员之一,为捷克队2011、2012、2014年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次联杯决赛对萨法洛娃而言也充满了感伤色彩:这位31岁的老将在赛前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明年澳网之后正式退役。

    今年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的苏科娃,曾在15年的时间中参加过54次联杯比赛,也保持着捷克联杯胜场数的最高纪录。

    苏科娃一共取得过多达57场联合会杯胜利,曾经五次帮助队伍跻身联杯决赛,并赢下了其中四次冠军(1983、1984、1985、1986)。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