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捷克新星:首次联杯决赛之旅很棒 将会永生难忘
  • 捷克新星:首次联杯决赛之旅很棒 将会永生难忘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斯尼亚科娃

    斯尼亚科娃

    捷克,布拉格 - 西尼亚科娃表示能入选决赛阵容并帮助祖国赢下联杯,是一件激动而荣幸的事。

    西尼亚科娃在周六的第二场单打比赛中登场迎战里斯克,接着又在周日首场对阵肯宁。凭借这次出色发挥,她得以帮助捷克队以3-0锁定胜局,再夺联杯桂冠。

    “我的第一次联杯决赛之旅棒极了,很高兴自己能够上场并且取胜。”她在赛后对媒体说道,“这种经历会令我永生难忘。”

    西尼亚科娃和肯宁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三盘大战,最终捷克人挽救两个赛点以7-5 5-7 7-5取胜。

    “我告诉自己每一分都要全力去拼,保持专注,抓住机会打的更有侵略性。最终这套战术奏效了,我很开心能获胜。”

    第一个登场的斯特里科娃发挥出色,以6(5)-7 6-1 6-4逆转肯宁,以一场胜利告别奋战多年的联杯赛场。

    “从年初我就一直在考虑(从联杯退役)这件事。我今年32岁了,有时候你会觉得到了这个年龄该开始想这些事情了。美网的时候我做出的这个决定,现在看来是个正确之举。说不好是因为什么,只能说我知道是时候告别联杯赛场了。”

    “我们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她们也能出战,也能取胜。我们还有出色的双打选手。现在我可以昂首离去,告诉自己,我很自豪。”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