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香港赛王蔷送隐形蛋完胜过关 连续三年晋级八强
  • 香港赛王蔷送隐形蛋完胜过关 连续三年晋级八强

    时间:2018-10-13  来源:  作者:

    进入第二盘,6号种子上来经历多次平分的考验,在浪费两个局点后率先遭到破发。但事实证明,这也是美国姑娘今天拿到的最后一局。王蔷很快稳住阵脚,直到比赛结束都没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

    对比之下,麦克海尔的发球局状况不断,在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下前两个破发点全部失守。1-4落后时,美国姑娘试图展开顽强抵抗,在漫长的拉锯中先后化解三次破发危机,但最终还是没能躲过一劫。来到发球胜赛局,王蔷没有给对手任何翻身的可能,在第一个赛点上直接结束了战斗。

    接下来,她将和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争夺半决赛门票,后者耗时57分钟便以6-0 6-3轻取资格赛选手日比野菜绪,继续保留入围年终的希望。这是双方继美网之后再次隔网相对,在过往三次交手中,乌克兰人对中国金花保持全胜。(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