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广州赛王蔷横扫前TOP10 今年第二度杀入WTA决赛
  • 广州赛王蔷横扫前TOP10 今年第二度杀入WTA决赛

    时间:2018-09-22  来源:  作者:

    这场遭遇战从一开始就赚足了眼球。王蔷上来势如破竹,相继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了3-0的完美开场。但随后首盘比赛演变成了一场破发大战,连续五局无人保发。最终,本土宠儿率先站稳了脚跟,凭借强势的表现拿下发球胜盘局,6-2拔得头筹。

    进入第二盘,佩特科维奇的状态有所回升,连保带破建立起2-0的领先。但事实证明,这是德国人今天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占据领跑位置。接下来两局,王蔷经过一番拉锯将比分追到2-2平,此后重新夺过了主动权。剩下的时间里,中国姑娘没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或局点,最终送出隐形蛋结束了战斗。

    王蔷的全场数据相当漂亮,在轰出19记制胜分的同时,只出现12次非受迫性失误,并且在拿到的九个破发点里兑现了七个。佩特科维奇这边尽管把握住了全部的三次破发机会,但高达28次主动失误也成为了她葬送比赛的主要因素。

    王蔷将向本赛季也是职业生涯的WTA第二冠发起冲击,决赛静候5号种子普丁塞娃和佩拉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