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美网王曦雨首度加冕 中国首夺青少大满贯女单冠军
  • 美网王曦雨首度加冕 中国首夺青少大满贯女单冠军

    时间:2018-09-11  来源:  作者:

    决赛她的对手是成人排名只有1002位的法国人布雷尔。首盘开局,王曦雨率先遭到破发,0-2落后。不过她很快调整了状态,连扳三局后将比分反超。3比3平后,王曦雨再度发力,她连保带破取得了5比3的领先。不过此后,中国姑娘错失了两个盘点,发球胜盘局遭到了破发。布雷尔顺势连下三局,以6比5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王曦雨也没有放弃,她同样回破得手,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王曦雨在2-3后连拿4分,最终以7-6(4)先下一盘。

    第二盘,王曦雨很快就在第三局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比赛,中国姑娘牢牢掌控住局面,在4比2后,王曦雨连破带保,最终以6比2拿下了比赛。

    今年王曦雨在大满贯青少年赛场表现不俗,在法网杀进了女单八强,在温网打进了女单四强,并在女双携王欣瑜夺冠。凭借美网冠军,王曦雨将首度登顶青少年世界第一宝座,成为第二位达到此高度的中国姑娘(徐诗霖)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