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张帅/斯托瑟完胜兹娃/巴辛斯基 晋级美网女双8强
  • 张帅/斯托瑟完胜兹娃/巴辛斯基 晋级美网女双8强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张帅和斯托瑟

    张帅和斯托瑟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比赛日,女双赛场1/8决赛全面展开,中国金花张帅搭档斯托瑟继续高奏凯歌,整场比赛未遭破发,以6-3/6-3完胜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晋级八强。

    张帅和斯托瑟在昨天击败了赛会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今天的对手是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这对伤愈复出组合,后者在年初的圣彼得堡赛夺冠,美网再次搭档。

    首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兹娃和巴辛斯基在第4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惊险保发,随后张帅也上演了这样的剧本,同样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分守住发球局,此后两边组合各自保发一局,第8局,兹娃和巴辛斯基的发球局再次出现漏洞,这一次张帅和斯托瑟没有浪费机会,一举破发,保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张帅和斯托瑟一鼓作气,开局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兹沃娜列娃和巴辛斯基随后提升了状态保发,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然后双方便陷入了拉锯战,两边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张帅和斯托瑟以5-3领先,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对方15-40送出两个赛点,尽管一一挽救追至平分,但是张帅和斯托瑟再次进攻施压,最终连得两分实现破发,以6-3拿下第二盘,晋级8强。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