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美网张帅/皮尔斯救6赛点 险胜2号种子进混双4强
  • 美网张帅/皮尔斯救6赛点 险胜2号种子进混双4强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张帅和搭档皮尔斯(图片来自张帅新浪微博)

    张帅和搭档皮尔斯(图片来自张帅新浪微博)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8比赛日,混双赛场展开1/4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张帅和皮尔斯搭档,挽救了6个赛点之后,以3-6/7-6(7)/11-9

    险胜2号种子梅里查尔/马拉赫,晋级四强。

    张帅在单打首轮出局后,在女双和混双赛场都高奏凯歌,女双已经晋级八强,今天她继续出战,搭档皮尔斯冲击混双四强,对手是赛会2号种子梅里查尔/马拉赫。首盘比赛,两边组合顺利保发,张帅组合在第三局遭遇破发,不过他们在第6局等到机会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3-3,可惜盘末阶段,对手发力,张帅和皮尔斯没能抵挡住,连续被破后3-6告负。

    第二盘,张帅组合的前两个发球局都是直落四分的保发,也然他们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对手的发球局,终于在第5局抓住机会实现了破发,并在保发后以4-2领先,但是2号种子也绝非等闲之辈,第8局成功回破后追至4-4,张帅和皮尔斯在第11局再次破发,但随后两人的发球胜盘局没能守住,就这样6-6进入抢七。对手6-3拿到3个赛点,但是张帅组合连得3分追平,此后两人又挽救了一个赛点,6-7的情况下连得三分,以9-7拿下了第二盘。

    决胜盘抢十,双方争夺的更加激烈,由于前两盘拼抢太凶,在高温的天气下双方都进入了体能瓶颈期,发球状态不稳,展开了破发大战,张帅组合一度取得7-4的领先,但是梅里查尔和法拉赫接下来连赢5分,以9-7再次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张帅/皮尔斯没有手软,再次挽救两个赛点,最终连下4分,以11-9拿下了比赛,晋级四强。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