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王雅繁激战两盘不敌科维托娃 无缘晋级美网32强
  • 王雅繁激战两盘不敌科维托娃 无缘晋级美网32强

    时间:2018-09-01  来源:  作者:

    王雅繁在比赛中

    王雅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雅繁5-7/3-6不敌5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遗憾无缘32强。

    科维托娃此前在和王雅繁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获胜。首盘比赛,科维托娃一上来就破掉了王雅繁的发球局,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中,捷克姑娘又在0-40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续挽救破发点,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在第五局里,科维托娃再次破发得手,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

    然而比赛从此开始风云突变,大比分落后的王雅繁突然发威,她连续破掉了科维托娃的两个发球局,一鼓作气连拿了四局,反而以5-4将比分反超,接下来便是科维托娃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科维托娃顶住压力直落四分保发,并破掉了王雅繁下一个发球局,反而以6-5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王雅繁尽管顽强地挽救了四个盘点,但科维托娃还是在第五个上把握住了机会,以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科维托娃一上来便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接下来一个发球局,王雅繁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再出现一个破发点,科维托娃取得了5-3的领先。

    接下来便是王雅繁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王雅繁尽管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科维托娃在第二个赛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跻身第三轮,下一轮将对阵白俄罗斯的萨巴伦卡,后者6-3/7-6(7)击败了前赛会亚军兹沃纳列娃。(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