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美网女双徐一璠组合三盘晋级 韩馨蕴组合完胜过关
  • 美网女双徐一璠组合三盘晋级 韩馨蕴组合完胜过关

    时间:2018-09-01  来源:  作者:

    徐一璠

    徐一璠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首轮的较量,赛会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虽然意外丢掉次盘抢七,但最终还是以6-2/6-7(5)/6-1战胜了阿鲁巴莱娜/沃拉科娃,次轮将战张帅/斯托瑟;韩馨蕴和奥拉鲁搭档以6-3/6-3完胜沃特森/T-玛利亚,同样过关后将战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

    徐一璠在亚运会女双赛场夺得金牌,回到美网后她重新和老搭档达布罗斯基合体,首轮面对阿鲁巴莱娜/沃拉科娃,首局徐一璠组合送出love game保发,随后两对组合便展开了破发大战,阿鲁巴莱娜/沃拉科娃自己的四个发球局一个也没能守住,最终徐一璠组合6-2拿下。

    第二盘,两对组合在高温的炙烤下继续缠斗,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后战至5-5,第11局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失守,但是她们顽强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追至6-6,可惜关键的抢七,两人失误过多,进攻不够果断,以5-7失利。决胜盘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找回了状态,0-1后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以6-1拿下。

    韩馨蕴此前和尤拉克搭档夺得华盛顿女双冠军,来到美网后她换了搭档,和奥拉鲁配合,首盘各自保发后,两对组合在第5局展开了长达近20分钟的鏖战,最终韩馨蕴/奥拉鲁把握住第6个破发点,实现破发,此后互保,韩馨蕴组合亦5-3领先,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韩馨蕴/奥拉鲁就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两对组合开局实现互破,第6局韩馨蕴和奥拉鲁再次破发,以4-2领先,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3再下一盘,昂首晋级。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