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马洛卡赛加西亚轻松进8强 斯托瑟力克东道主选手
  • 马洛卡赛加西亚轻松进8强 斯托瑟力克东道主选手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

    加西亚

    加西亚

    当地时间6月20日,2018赛季马洛卡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头号种子、2016年赛会冠军加西亚一扫昨日苦战过关的阴霾,耗时1小时13分钟以6-4 6-3完胜瑞典资格赛球员拉尔森,连续第三年在本站跻身八强。

    “我觉得今天的状态比昨天更出色,”加西亚赛后坦承,“草地首秀一直都不好打,所以能连赢两场还是让我感觉非常开心的。”

    “这无疑会为我增添更多嘻嘻您,我会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1/4决赛做好准备。”

    首盘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整体战况颇为激烈。前九局完全由发球方轮流坐庄,场上没有出现任何破发机会,且只有一局来到了平分。

    但盘末阶段,拉尔森的发球状态突然出现波动,上来以一记双误开局,这也让加西亚看到了突破良机。头号种子持续为对手施压,逼出了今天的前两个破发点。瑞典人在关键时刻再送双误大礼,拱手交出了首盘胜利。

    不过拉尔森很快展开反击,次盘上来早早破发得手将比分带到2-1,期间保持着零失误的完美状态。然而加西亚不甘示弱,转眼便取得回破,紧接着躲过了三个破发点,重新夺回了先发优势。法国名将在赛末发威,凭借连下三局的攻击波结束了战斗。

    “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相当稳定,这也是在面对拉尔森的时候你需要做到的事情。马洛卡的天气宜人,总是阳光明媚,我很享受回来参赛。”

    “两年前我在这里夺冠,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去年我也闯进了四强。我希望能在这里打满一周,继续刻苦训练。”

    1/4决赛,加西亚将和另一位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新星肯宁争夺四强门票,后者早些时候以2-6 6-4 6-4逆转乌伊特凡克。

    当日结束的其他两场次轮对决,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以6-3 6-4击败同样持外卡亮相的阿鲁巴蕾娜,将静候里斯克和赫尔科格之间的胜者。T·玛利亚在一场德比战中以7-6(1) 6-3力克同胞小将维特赫芙特,下轮对手将在阿扎伦卡和7号种子萨法洛娃之间产生。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