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球员抱怨ATP摩洛哥赛:赛事非常糟糕 酒店很脏
  • 球员抱怨ATP摩洛哥赛:赛事非常糟糕 酒店很脏

    时间:2018-04-21  来源:  作者:

    埃德蒙德获得亚军

    埃德蒙德获得亚军

    尽管ATP马拉喀什公开赛取得了成功,但一些参赛球员对比赛感到并不太满意。这其中就包括亚军得主埃德蒙德以及意大利选手塞皮。

    赛皮在马拉喀什的首轮比赛中输给了摩尔多瓦人阿尔伯特,随后他又在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中战胜了埃德蒙德,并最终负于锦织圭止步第三轮。

    他言辞激烈地指出:“我本不应该到那里(马拉喀什)去的,那儿真是一个糟糕的地方。”

    “不是(说)城市(糟糕),而是(说)赛事(糟糕)。我不知道他们为何坚持要举办这样一项赛事,因为球场非常令人尴尬,穿拍也不是很好,酒店非常脏。所以我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就逃离了那里,这让我有时间在这儿(蒙特卡洛)打资格赛。”

    在马拉喀什决赛中,输给安杜哈尔的埃德蒙德说:“穿拍是主要问题。”

    “但赛事总监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承诺这会在明年之内解决。”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