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张择缠斗两盘不敌7号种子 收获深圳挑战赛亚军
  • 张择缠斗两盘不敌7号种子 收获深圳挑战赛亚军

    时间:2018-03-19  来源:  作者:

    张择在比赛中

    张择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总奖金75000美元的ATP深圳挑战赛结束了男单决赛,中国选手张择4-6/2-6不敌7号种子伊瓦斯卡,收获亚军。

    张择在深圳状态调整的不错,持外卡出战一路杀进决赛,他的对手是白俄罗斯一哥伊瓦斯卡,排名第148位,是赛会的7号种子,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交手,去年在中国青岛挑战赛上,张择苦战三盘不敌对手。

    首盘比赛,张择在首局就40-15拿到了破发点,但是伊瓦斯卡依靠发球化解危机顺利保发,第二局张择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错失局点,反遭破发,陷入0-2的落后,此后两人的发球局都保的十分牢靠,被破发的张择没能找到机会,仍以2-5落后。第8局张择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挽救盘点保发,随后又化解盘点破掉了伊瓦斯卡的发球胜盘局,追至4-5,可惜在第二个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张择开局就0-40送出三个盘点,伊瓦斯卡抓住机会破发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开局互保之后,两人在接下来又都挽救了破发点惊险保发,这样前四局战至2-2,不过此后张择的体力有些吃紧,伊瓦斯卡趁势发威,连续破发得手,打出一波连赢4局的小高潮后就以6-2再胜一盘,获得冠军。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