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女双布沙尔/斯蒂芬斯不敌2号种子 止步首轮
  • 澳网女双布沙尔/斯蒂芬斯不敌2号种子 止步首轮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

    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

      澳大利亚,墨尔本 - 当地时间1月17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女双首轮比赛周三全面开战,志在冲击金满贯的赛会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以6-4 6-4完胜布沙尔/斯蒂文斯组合,顺利闯过首轮关。

      俄罗斯组合曾拿下过2013年法网、2014年美网和2017年温网的女双冠军,并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摘得女双金牌,本次澳网,她们有望实现 “金满贯”的伟业。首轮比赛,面对两位单打好手布沙尔和斯蒂文斯,俄罗斯组合展现了自己在双打赛场上的经验优势,全场五次破发对手,最终直落两盘完胜晋 级。

      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下一轮的对手,将在美国组合戴维斯/里斯克和跨国组合马尔蒂奇/莱巴里科娃之间产生。

      另一场比赛,4号种子萨法洛娃/斯特里索娃同样取得了开门红:捷克组合两盘轰出5记ACE球,六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最终仅用时51分钟就以6-2 6-1横扫英国组合布劳迪/史密斯,强势晋级次轮。

      此外,自2016年春天以来首次重组的前世界第一组合、8号种子彭帅/谢淑薇6-3 7-5击败布扎内斯库/伊利戈恩组合,收获新赛季首胜。14号种子詹皓晴/斯莱伯尼克7-6(3) 6-4力克实力不俗的罗布森/范德维组合,同样顺利过关。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成功晋级的彭帅/谢淑薇之外,王蔷/王雅繁4-6 2-6不敌卡拉什尼科娃/莱普琴科,韩馨蕴/梁辰则以3-6 0-6负于赛会头号种子詹咏然/赫拉瓦科娃,均无缘第二轮。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