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科贝尔称连胜提升自信 期待和莎娃奉献精彩对决
  • 科贝尔称连胜提升自信 期待和莎娃奉献精彩对决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科贝尔

    科贝尔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科贝尔两盘击败维基奇,顺利晋级女单32强。下一场,她将遭遇莎拉波娃,这无疑是一场焦点战。德国姑娘表示很是期待。

      炎热的天气已经成为今天球员赛后必然会被问到的问题。“真的非常热。我就是多喝水,然后局间休息的时候用冰毛巾降温。我只是专注打好每一分,不去考虑天气问题。”科贝尔说。

      进入到2018赛季后,科贝尔状态不错。她坦言胜利让自己的信心进一步提升。“和几个月前相比,现在面对这样的比赛,我的信心更足了。我的表现不错,感觉很好,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接下去,科贝尔将和莎娃争夺一个16强席位。“这将会是一场苦战。我们过去有过多次交手,比分都很接近。斯图加特,还有温网,漫长的三盘大战。现在我又能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了,而她在过去两场表现也很好。我很期待和她交手,我会专注自己的表现,争取延续前两场的好状态。”

      今天正好是科贝尔30岁的生日。“老了一岁。今早我醒来时,心想,好吧,2字开头的年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我很期待,我觉得自己和昨天没什么两样,我很健康,享受我的网球,我依然觉得很年轻。”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