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段莹莹苦战三盘不敌法网冠军 无缘晋级澳网32强
  • 段莹莹苦战三盘不敌法网冠军 无缘晋级澳网32强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段莹莹在比赛中

    段莹莹在比赛中

      没有受首盘失利影响,段莹莹在次盘开局又率先上手完成破发,以2-0领先。找回专注的奥斯塔彭科连破带保,把比分追平复制上盘走势。调整心态的天津高妹连续打出漂亮进攻,保发稳住阵脚。两人随后交换发球局,段莹莹仍然以4-3占有上风。奥斯塔彭科在第八局击球偏浅,中国金花把握机会连续强攻得手,并取得了关键的破发。虽然一度错失盘点,但段莹莹还是在挽救盘点后完成保发,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开始后两人表现都有所下滑,前三局结束后奥斯塔彭科依靠先发优势以2-1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7号种子开始在底线加力,打出高质量的多拍进攻后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轰出一记外角Ace球,奥斯塔彭科就以4-1领先。守住第五局的段莹莹开始反击,随后在15-40落后下连赢四球完成了回破。在一次内角发球得分后,中国金花就把比分追成4-4平。关键时刻7号种子提升发球状态,保发后以5-4占得先机。火力全开的奥斯塔彭科随后连赢三球后以40-0拿到赛点。随后依靠发球追回一分,但段莹莹还是因正手击球出界交出胜利,以4-6止步第二轮。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