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悉尼赛徐一璠组合力克头号种子 夺金花团赛季首冠
  • 悉尼赛徐一璠组合力克头号种子 夺金花团赛季首冠

    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

    徐一璠/达布劳斯基

    徐一璠/达布劳斯基

    徐一璠/达布劳斯基

    徐一璠/达布劳斯基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悉尼站结束了女双冠军争夺战,中国金花徐一璠与搭档达布劳斯基6-3/6-1战胜头号种子组合詹咏然/赫拉瓦科娃,夺得两人配对以来的第三冠,这也是中国军团在2018赛季的首冠。

      詹咏然在上赛季与瑞士公主辛吉斯配合的十分默契,并登上了女双世界第一的宝座。辛吉斯在WTA年终总决赛上宣布退役并决定不再复出,詹咏然找到了彭帅的前搭档赫拉瓦科娃在新赛季进行配对。

      首盘比赛,比赛双方在前6局中各自完成保发,徐一璠组合在自己的第3个发球局中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开始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发力,连续完成两次破发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徐一璠组合越战越勇,在詹咏然/赫拉瓦科娃的发球局中步步紧逼,使得头号种子组合在第二盘的3个发球局全部遭到破发,虽然她们一度实现回破,但徐一璠组合之后没有再留给对手任何机会,在送出lovegame轻松保发后,以6-1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战胜对手夺得悉尼赛女双冠军。

      (柒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