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资格赛王雅繁反扑未果 不敌埃拉尼止步次轮
  • 澳网资格赛王雅繁反扑未果 不敌埃拉尼止步次轮

    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

    王雅繁(资料图)

    王雅繁(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的争夺。在第二轮较量中,中国新秀王雅繁经过两盘激战后,以3-6/4-6不敌前法网亚军、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无缘晋级决胜轮。另外韩馨蕴、朱琳以及刘方舟的比赛,都因天雨原因推迟到明天进行。

      去年陷入禁药风波的埃拉尼解禁后重新出发,本次澳网她在首轮就击败了中国老将鲁晶晶。今天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雅繁对前法网亚军发起挑战,两人在开局展开破发大战,老道的埃拉尼在第四局率先完成保发,就以3-1领先。展开反击的中国小花随后联系啊两局扳平比分,但埃拉尼在第七局卷土重来,依靠大角度调动再次破发得手,随后送出love game后,意大利老将就以5-3领先。士气受挫的王雅繁盘末失误增多,再次遭破发后就以3-6交出首盘胜利。

      王雅繁在第二盘表现有所提升,率先取得破发后就以2-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老道的埃拉尼加强进攻,重返球场后就如愿反破得手,随后化解四个破发点保发,意大利姑娘就以3-2领先。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埃拉尼在第五局0-40落后下连赢五球再次破发,就以5-3领先。逆境之下展开反击的王雅繁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一度以40-0领先。此时比赛因雨水暂停。雨停归来后王雅繁虽然一度挥霍六个破发点,但还是把握住第七次机会完成回破。遗憾的中国小花盘末未能顶住保发压力,最终遗憾以4-6输掉全场比赛。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