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布沙尔与男粉丝第三次约会 共赴海滩享乐(图)
  • 布沙尔与男粉丝第三次约会 共赴海滩享乐(图)

    时间:2017-12-15  来源:  作者:

    两人共赴海滩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刚刚自曝第二次约会后,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又被拍到和大学生粉丝第三次约会——这次的地点是海滩!

    在今年的“超级碗”期间,当亚特兰大猎鹰队领先25分时,布沙尔在推特上与一位20岁的粉丝公开打赌,输了就答应他去约会一次。结果,最终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当家球星布雷迪的带领下上演大逆转。

    加拿大美女愿赌服输地答应了这位名叫约翰-格尔克的密苏里大学学生的要求。随后,他们一同去现场观看了NBA新泽西网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从流出的照片看,他们俩约会得相当开心,而格尔克还送了布沙尔一对蒂凡尼耳环。

    谈到二月的首次约会时,23岁的加拿大姑娘满口都是赞美。她说:“他是个普通的粉丝。我没(料到他会表现得那么正常)。这真走运,我是那么地幸运。”

    “在整个NBA比赛期间,我们都带着照相机(在拍照),所以可能这不是最正常的约会……但他对此表现得非常随和。见到他真是很酷的事。”

    原本人们以为有正牌男友、加拿大冰球明星乔丹-卡隆的布沙尔不过就是玩玩儿而已,可不成想,在首次约会10个月之后,上周(6日),加拿大美女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张床照,还配文写道:“看看谁来看我了!”照片中,两人一起放松地躺在床上,这让赫然想到他们的约会似乎远非一次性的那么简单。

    仅过了一星期,他们俩又再次同框,而这次是一起在海滩上放松。在社交媒体上张贴了这对的照片后,粉丝们纷纷评论,称20岁的格尔克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

    尽管场外生活过得有声有色,但布沙尔今年在比赛中一直很挣扎。在最近的四项赛事中,加拿大美女都是上演了“一轮游”。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