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孔塔更换教练盼首夺大满贯 透露已报名真人秀节目
  • 孔塔更换教练盼首夺大满贯 透露已报名真人秀节目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孔塔

    据天空体育报道,约娜-孔塔表示,雇佣新教练迈克尔-乔伊斯是为让自己更接近赢得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乔伊斯最著名的履历就是曾执教过五次大满贯冠军玛丽亚-莎拉波娃,上周,他确认成为英国头号女单的新教练。他将接替十月份与孔塔分手的维姆-费塞特。

    迈阿密公开赛卫冕冠军说,乔伊斯的职责之一是帮助管理她的日程表,以便使她能在四大满贯时达到巅峰状态。

    在经历了2017赛季末令人失望的四连败后,孔塔选择和费塞特分手——尽管她表示分道扬镳是各自的自然选择。

    “我想,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我肯定有点儿迷失了方向。”英国一姐说,“我认为,当我清楚我想要去的方向和我想要看到的进步时,我就处在最坚强的时刻。”

    “我喜欢思考我所采取的每一个步骤,体验为争取大满贯冠军、使我变得更好而经历的每一步。和迈克尔一起工作,正是朝着那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他很好地融入了我所需要的内容,我期待着与他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他肯定有很多我能带进我比赛的东西。”

    44岁的美国人在打球时,职业生涯最高排名达到过世界第64位。他将出现在孔塔的训练营,为12月31日在布里斯班开战的新赛季揭幕战做准备。

    “如果我要雇佣某人充当某个角色,那我需要确保他们和我有相同的某些价值观。”她说。

    “那将只会是第一步,迈克尔很出色地通过了。作为一个男人,他看起来像是个很棒的家伙,我很喜欢他花时间与我和团队在一起。”

    “作为一名教练和球员,他带来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他本人也是位前球员,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所以这些事合起来,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和重要的。”

    孔塔的击球搭档安德鲁-菲茨帕特里克也离开了他的团队而加入了新科美网冠军斯隆-斯蒂芬斯的教练组。

    “安德鲁[菲茨帕特里克]和我有着很好的关系,现在仍然如此。”英国人说,“那段关系同样也是很自然地结束了。现在是时候换个不同的配置了。”

    孔塔最近发推表示自己申请了Channel4的《英国家庭烘焙大赛》,她说自己很愿意参加电视真人秀,但还是要优先考虑网球上的事。

    当被问到此事时,她说:“那真的发生了,那是真的。我可不是开玩笑的!尽管我还没有接到回电,但我认为如果我能参加的话,为我安排日程将会是很困难的。”

    “但如果他们想要我的话,我肯定会很愿意去做。只是——不要见怪——虽然两者的声望很相似,但我宁愿赢得一个大满贯。”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