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曼谷赛男双公茂鑫/张择取完胜 夺挑战赛第10冠
  • 曼谷赛男双公茂鑫/张择取完胜 夺挑战赛第10冠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公茂鑫和张择资料图

    公茂鑫和张择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7日 2019年泰国曼谷挑战赛男双决赛,张择/公茂鑫以两个6-4击败了上周获得索菲亚250赛男双亚军的谢政鹏/朗凯特,夺得了两人新赛季首冠。

    公茂鑫和张择去年配合默契,共夺得了7项挑战赛男双冠军(南昌、成都、张家港、上海、宁波、柳州、意大利雷卡纳蒂)。此外他们还获得了去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男双冠军。在今年澳网两人创造历史,取得了中国大陆男网第一场大满贯男双正赛胜利。

    本周在曼谷折桂后,两人的挑战赛冠军数提升到了10个(还有2016成都和2017珠海)

    上周的清奈挑战赛上,1999年出生的法国小将穆岱特夺得了冠军,成为了2005-2007年的科罗勒夫后第一位连续三年都有挑战赛冠军入账的U20球员。

    此外,21岁的哈萨克斯坦新星布勃利克在布达佩斯夺得了挑战赛第四冠。来自德克萨斯州、排名209位的克鲁格尔在达拉斯挑战赛决赛击败麦克唐纳德,夺得了挑战赛首冠。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