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迪拜赛郑赛赛连丢9局再负穆古 后者将战卫冕冠军
  • 迪拜赛郑赛赛连丢9局再负穆古 后者将战卫冕冠军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郑赛赛

    郑赛赛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19日,2019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大奖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12号种子穆古鲁扎在3-5落后时打出连赢九局的攻击波,以7-5 6-2完胜中国金花郑赛赛,下轮将战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

    穆古鲁扎和郑赛赛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便是在今年澳网,西班牙人6-2 6-3横扫郑赛赛,中国金花新赛季的首个大满贯之旅黯然止步首轮。

    首盘开始,中国金花率先完成破发,比分来到2-1。虽然随后的几局上,双方都顺利保发,但郑赛赛凭借先发优势一直维持着领先,比分很快来到5-3。在关键的第十局上,穆古鲁扎表现得十分强势,以love-game完成破发后再下两局,7-5带走了首盘比赛胜利。

    第二盘比赛上穆古鲁扎及时调整了状态,相比之下郑赛赛被彻底打乱了比赛节奏,连丢两个发球局后郑赛赛0-5落后。比赛来 到中国金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好在最后有惊无险顺利保发。郑赛赛随后再接再厉,破掉对手发球胜赛局的同时并挽救了一个赛点。自此之后,穆古鲁扎没有再给对 手机会,凭借稳定的发挥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