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卡普尔科赛郑赛赛苦战逆转本土外卡 晋级次轮
  • 阿卡普尔科赛郑赛赛苦战逆转本土外卡 晋级次轮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郑赛赛

    郑赛赛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 - 2019赛季WTA阿卡普尔科站继续女单首轮较量。

    7号种子、中国球员郑赛赛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及时止住颓势,激战2小时23分钟以3-6 7-5 6-4逆转本土外卡选手扎拉祖阿,阿卡普尔科站首秀告捷。

    郑赛赛在此前的迪拜站上打进了第二轮,最终负于穆古鲁扎无缘16强。时间来到阿卡普尔科,郑赛赛显然未能延续迪拜站的良好状态,1小时20分钟过后便完败在世界排名242位的本土外卡小将扎拉祖阿拍下。

    比赛伊始,郑赛赛迟迟没有找到比赛节奏,连续两次被对手破发过后比分很快来到0-5。虽然中国姑娘在后来调整了状态,成功保发的同时依靠一记漂亮的穿越球并完成回破,但还是以3-6交出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扎拉祖阿将首盘的火热手感保持到了第二盘上,并利用挑高相持球同对手周旋。扎拉祖阿完成破发后,将比分带到2-1,随后对战双方展开拉锯战。虽然郑 赛赛一度以3-5落后,但她在关键时刻顶住重压艰难保发,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绝地反击。20分钟过后,中国金花连追四局,扳回一城。

    比赛进入决胜盘较量,外卡小将在比分1-2落后时申请了医疗暂停,而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郑赛赛把握住对手状态的波动,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 优势,将比分带到5-2。扎拉祖阿在随后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实力,凭借连续两记精彩的正手制胜分完成了保发。外卡小将在郑赛赛的发球胜赛局上的表现可圈可 点,她依靠大角度回球和刁钻的落点躲过一个赛点,并最终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从那以后,郑赛赛没有再给扎拉祖阿机会,成功兑现破发点的同时也锁定了 本场比赛的胜利。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郑赛赛在发球进区率上完全占优,而本土外卡小将则以6记双误的成绩略逊一筹。而且郑赛赛相较于对手也更能把握住比赛的关键分。中国金花本场比赛的破发效率颇为理想,整场比赛成功兑现了10个破发点中的7个。

    郑赛赛有惊无险晋级次轮,将在下轮迎战匈牙利球员巴博斯。

    在今天结束的其余比赛中,4号种子布扎内斯库6-4 6-2战胜加芙里洛娃,8号种子孔塔6-3 6-2轻取西格蒙德,双双顺利过关。

    5号种子肯宁在首盘4-3时收到佩特森的退赛礼,晋级次轮。本土小将阿尼西莫娃在首盘3-4落后时同样选择了退赛,保送资格赛选手弗林克晋级。

    此外,本土选手麦克海尔6-3 1-6 6-2淘汰同样从资格赛杀出的比利时人博纳文图尔。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