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卡普尔科赛郑赛赛再演逆转 淘汰猛女晋级八强
  • 阿卡普尔科赛郑赛赛再演逆转 淘汰猛女晋级八强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郑赛赛在比赛中

    郑赛赛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9年WTA国际巡回赛阿卡普尔科赛在墨西哥继续进行,7号种子、中国金花郑赛赛再演逆转,以4-6/6-4/6-3战胜了匈牙利猛女巴博斯,晋级八强。

    郑赛赛首轮苦战2小时23分钟才艰难的击败了本土外卡选手扎拉祖阿,今天迎来了巴博斯的挑战,两人在2014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郑赛赛完胜过关。

    今天比赛开始,两人在开局都快速找到了状态,前六局各自保发战至3-3,接下来两人互换发球局,维持均势,第9局郑赛赛发球状态不佳,巴博斯趁机再次破发,并在保发后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六局双方又是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郑赛赛失误过多被巴博斯打破僵局,背水一战的郑赛赛此时却放开了手脚,进攻防守都提升了一个层面,结果她连破带保连赢三局,以6-4逆转拿下扳平盘分。

    决胜盘的争夺,郑赛赛在开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保发,随后的第三局她又一次挽救破发点保发,这也极大的提升了她的士气,而屡失良机的巴博斯反而自己在第4局出现了漏洞,被郑赛赛抓住机会破发,中国金花送出love game后就以4-1领先,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没有送出破发点,郑赛赛6-3拿下,实现逆转。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