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IW125K赛韩馨蕴遭横扫无缘16强 朱琳遭逆转亦止步
  • IW125K赛韩馨蕴遭横扫无缘16强 朱琳遭逆转亦止步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朱琳

    朱琳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WTA125K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继续女单次轮的较量,出战的两位中国选手纷纷折戟,韩馨蕴1-6/1-6遭迪亚斯横扫,本周刚刚闯进前一百的朱琳6-1/3-6/4-6遭NO.179洛伦佐逆转。

    朱琳在上周的迪拜赛表现出色,终于生涯首进前一百,本周她舟车劳顿来到美国印第安维尔斯出战,首轮轮空的她迎来本土选手洛伦佐的考验,首盘比赛朱琳开局送出love game后率先破发,此后两人互换发球局,朱琳3-1领先,第5局朱琳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并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取得5-1的优势,顺利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朱琳在第三局错失两次破发机会,接下来的一局她自己主动失误增多,洛伦佐趁势破发,此后两人互保,朱琳3-6输掉第二盘;决胜盘,朱琳错失多个局点开局就遭破发,此后她一直寻觅机会,并终于在第6局回破,将比分追至3-3,可惜随后的第7局,她略显急躁再次交出发球局,洛伦佐没有再给机会,朱琳4-6再输一盘,无缘16强。

    韩馨蕴通过首轮关后迎来对手迪亚斯,两人此前交手4次韩馨蕴一盘未赢,此番相遇也是凶多吉少,首盘开始韩馨蕴就连续被破0-3落后,尽管她在第4局回破一次,但是迪亚斯又一次连赢三局,以6-1拿下。

    第二盘开局,迪亚斯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韩馨蕴在第4局终于保发成功,不过迪亚斯随后连保带破,以6-1再赢一盘,晋级16强。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