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科娃:本周的网球像是逃避 一切都像是额外奖励
  • 科娃:本周的网球像是逃避 一切都像是额外奖励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

    2号种子科维托娃在球场上再次找到了慰藉。本周的迪拜站,捷克大炮前两轮都经历了三盘大战,并在周五的半决赛上迎来谢淑薇的挑战。

    到目前为止,科维托娃2019赛季共打了五站比赛,并拿到了其中三站的决赛入场券。1月份,她在悉尼夺得第26个巡回赛冠军,而后又在澳网杀入决赛,现在她有在迪拜迎来职业生涯第35个决赛。下周一,捷克人将在“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上登顶榜首。

    如果科维托娃本周夺冠,她将重返世界第二。她承认当她发现自己闯入了决赛,并将对阵对阵本西奇的时候还是有点惊讶。

    “说实话,我还是觉得有点诡异,”科维托娃在半决赛赛后告诉记者。“这些我都没有想过。说实话,我没想过今年能取得这些成绩。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额外奖励。”

    “就像我说的,本周的网球像是在逃避。所以,当我在逃避的时候能打进半决赛确实不可思议。”

    本周前,在WTA Insider的采访中,科维托娃表示澳网过后的几周里身心俱疲。

    “说实话,我感觉不太舒服,”科维托娃在赛前告诉WTA Insider。“我也不会感到空虚。这就是所有事情以及情感的混合,在身体上和心理上,现在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正试图找到一条出路,这是我现在正在解决的问题。”

    科维托娃那时候说她想逃到另一个世界。相反,她又逃回了球场。在1/4决赛击败库兹莫娃后,捷克人表示情况开始慢慢好转了。

    “我感觉网球是我逃离其他事情的一种方式,”科维托娃1/4决赛后告诉记者。“也许有时候我在场上看起来并不是很享受比赛,但实际上我是真的很喜欢在场上的感觉。”

    “老实说,我觉得今天是在球场上感觉到希望的第一天。澳网和圣彼得堡后都很艰难,我非常开心形势有所好转。”

    科维托娃与本西奇的交手记录以3-0领先,并且她们上个月在澳网刚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捷克人6-1 6-4横扫后者。科维托娃在决赛中的战绩为26胜8负。

    “比分看上去很简单,但过程上并不轻松,”科维托娃说。“我看过她的几场比赛。她状态非常好。并且我觉得她也非常适应这里的场地,这里的球速很快,这是她喜欢的场地类型。”

    科维托娃刚刚苦战逆转击败谢淑薇,她也承认赛后感到疲倦。

    “(和谢淑薇)打球,你必须把重心降得非常低,”科维托娃说,“我必须这样。她不给我任何高球。我必须蹲的特别特别低,弯下膝盖。也必须保持多拍相持。”

    “我现在确实有点疲惫。我明天还要迎来决赛,我现在也不知道明天的恢复情况如何。”(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