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小威亮相奥斯卡介绍LadyGaga电影:我们感同身受
  • 小威亮相奥斯卡介绍LadyGaga电影:我们感同身受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亮相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介绍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一个明星的诞生》。

    出现在舞台上的小威扎着马尾,身着红黑双色的亮片抹胸礼服。“年轻时,我们都有梦想,期待能有所成就。做梦很容易,但要让梦想成真并非易事,无论你的梦想是成为演员、网球运动员,还是像《一个明星的诞生》中艾莉这样的歌手。”

    “在今晚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这部影片中,我们和艾莉一起,经历了成为明星过程中的各种顺境和逆境,突如其来的成名,伴随成功而来的压力,还有艰难的选择,究竟是为了工作牺牲爱情,还是为了爱,牺牲工作。《一个明星的诞生》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小威说。

    小威此前曾出席过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毯仪式。《一个明星的诞生》是由著名歌手LadyGaga和影星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是LadyGaga首次挑战大银幕,她凭借此片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