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IW125K巴辛斯基逆转梅拉德诺维奇 卡内皮亦过关
  • IW125K巴辛斯基逆转梅拉德诺维奇 卡内皮亦过关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巴辛斯基庆祝晋级

    巴辛斯基庆祝晋级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2月26日,2019赛季Oracle系列挑战赛WTA 125K印第安维尔斯站展开次轮较量。前世界第九、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克服先失一盘的不利局势,激战2小时10分钟以3-6 6-4 6-3顽强逆转4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晋级16强。

    穆拉德诺维奇在来到印第安维尔斯之前参加了迪拜赛,并在第二轮爆冷击败了世界第一大坂直美。但是本场比赛上,巴辛斯基的发挥明显更胜一筹,最终三盘逆转取得了胜利。

    现世界排名第114位的巴辛斯基正在用一场场胜仗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力求重拾因伤隐退之前的水准。瑞士名将自2017年开始就饱受左手伤病困扰,并最终在2018年接受了手术,也因此缺席了上个赛季的很多站比赛。

    但是巴辛斯基的2019赛季开局相当强势,先是在悉尼站闯入1/4决赛,并在之后的澳网上打进第三轮。

    接下来,巴辛斯基将要面对美国本土球员迪洛伦佐和朱琳之间的胜者。

    其他比赛中,8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7号种子卡内皮和9号种子汤森皆已成功晋级第三轮。

    克·普利斯科娃在先失一盘过后,以2-6 7-5 7-5逆转了18岁的塞尔维亚小将达尼洛维奇。对阵双方的发球都非常出色,全场降下Ace雨。稍后登场的卡内皮在次盘比赛上遭到了对手的激烈反击,但还是 凭借她稳定的发挥以6-0 6-2战胜基克。汤森则以7-5 6-2力克维克里,同样晋级。

    布拉迪则爆出了当日冷门,以6-3 6-2直落两盘击败12号种子布伦格尔。

    当地时间晚些时候,在一场过山车大战中,持外卡出战的头号种子王蔷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2-6 6-0 6-3力克俄罗斯球员维克里安特塞娃,有惊无险收获澳网后首场胜利,静候刘婧文和米内拉之间的胜者。

    首盘比赛,中国姑娘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一度以5-0落后。虽然王蔷后来的状态有所回升,并展开激烈反击,可惜还是以2-6输掉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开始,王蔷表现得十分强势,一上来就以love-game率先破发了对手。而后再接再厉,继续扩大着比分优势。维克里安特塞娃在第三局比赛上 试图扭转局势并成功救下一个破发点,但是面对王蔷无懈可击的发挥还是败下阵来。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上,王蔷顺利保发,扳回一城。

    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中国姑娘越战越勇,率先兑现破发点后向对手持续施压。俄罗斯小将被彻底打乱了比赛节奏,很快交出了比赛的胜权,王蔷成功实现逆转。

    从比赛数据上来看,王蔷今天的发球状态明显优于对手。一发得分率高达71%,胜过对手的56%。同时,中国金花整场比赛表现得十分果敢,救下了11个破发点中的8个,而这也帮助她进一步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其余场次的比赛中,7号种子卡内皮6-0 6-2横扫本土小将基克,8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以2-6 7-5 7-5逆转达尼洛维奇,携手打进16强。

    9号种子汤森德在一场德比战中以7-5 6-2击败同胞维克里,同样晋级第三轮。

    此外,在当日进行的女单首轮对决中,中国金花韩馨蕴以6-4 7-6(4)击败沃特森,晋级次轮将战11号种子迪亚斯。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