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马赛赛西西帕斯力克戈芬 和哈萨克斯坦一哥争冠
  • 马赛赛西西帕斯力克戈芬 和哈萨克斯坦一哥争冠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668,485欧元的ATP250系列赛马赛站,结束了男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希腊少年西西帕斯以7-6(1)/6-2力克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他将会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争夺冠军,后者以6-4/6-4战胜了本土外卡选手胡贝特。

    西西帕斯和戈芬此前四次交手平分秋色,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一上来就互不相让,前十局均顺利保发,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比分来到5-5平。在关键的第11局,西西帕斯送出本场比赛第一个破发点,戈芬抓住机会完成破发,6-5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

    然而西西帕斯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带到6-6平,也将比赛顺利拖入抢七。在抢七中,西西帕斯率先取得了迷你破发,2-1领先来到自己的发球分,他在顺利保发后,将比分带到了4-1的领先。随后戈芬兵败如山倒,他又丢掉了两个发球分,西西帕斯6-1拿到连续五个盘末点,结果希腊人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小分7-1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西西帕斯的好状态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他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随后又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顺利保发,西西帕斯5-2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中,西西帕斯直落四分保发,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获胜,继去年巴塞罗那、多伦多和斯德哥尔摩之后,打入生涯第4个巡回赛决赛,将向第二冠发起冲击。

    另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名将库库什金遭遇了本届比赛表现出众的胡贝特,这是两人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胡贝特在第一个发球局中,就挽救了四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取得了1-0的开局。不过自己第二个发球局还是未能保发,库库什金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比赛风平浪静,双方均顺利保发,库库什金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胡贝特在第三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取得了2-1的领先。不过他在第五局还是被破以2-3落后。随后双方互保,库库什金取得了4-3的领先。在关键的第八局中,胡贝特取得了本场比赛的首次破发,将比分追至4-4平。然而接下来一局他依然未能保发,库库什金5-4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库库什金直落四分保发,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获胜。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