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迪拜赛费德勒三盘过关 14连胜对手晋级次轮
  • 迪拜赛费德勒三盘过关 14连胜对手晋级次轮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9年ATP500赛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开始了首轮争夺。2号种子、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经过三盘大战后,以6-4/3-6/6-1连续第14次击败德国人科尔施雷伯,取得澳网后首秀胜利,闯入第二轮将对阵沃达斯科。

    澳网止步第四轮后,费德勒在迪拜重返球场。七届赛会冠军首轮对手是德国好手科尔施雷伯。尽管在交手纪录上费天王以13-0占有绝对优势,但德国人的单反也是网坛一绝,比赛仍有一定悬念。

    比赛伊始,科尔施雷伯表现慢热,费德勒抓住对手连续失误的机会完成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就以2-0领先。加强进攻的德国人保发稳住阵脚,费德勒虽连续出现双误,但老道的球王还是在化解破发点后保发,继续以3-1领先。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虽然顽强的科尔施雷伯在发球局再无犯错,追成4-5后更挽救盘点把费德勒的发球胜盘局逼入平分。但关键时刻费天王连续一发命中,连赢两球后就以6-4先拔头筹。

    次盘率先保发的科尔施雷伯状态明显提升,反观费德勒击球手感下滑,失误增多。德国人随后把握机会连破带保,就以3-0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重返球场的费德勒展开反击,多次来到网前的瑞士球王连追两局迫近比分。不过关键时刻科尔施雷伯减少失误,利用大角度的调动再次破发得手。随手抵挡住费德勒的反扑,他就确立了5-2的领先。守住第八局的2号种子展开反扑,但科尔施雷伯还是在化解三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以6-3扳回一盘。

    重整旗鼓的费德勒在决胜盘开局强势保发,显示出极强的信心。随后多次挽回局点后,前冠军就利用极具穿透力的正手进攻实现了破发。轻松送出love game后,赛会2号种子就确立了3-0的优势。减少失误的德国人保发追回一局,但一发优势明显的费德勒同样保发,继续以4-1领先。火力全开的赛会7冠王在一次破网成功后实现了二次破发。随后强势连赢四球保发,费天王就以6-1取胜,昂首挺进第二轮。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