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迪拜赛费德勒冲八冠王+100冠 锦织圭首次参赛
  • 迪拜赛费德勒冲八冠王+100冠 锦织圭首次参赛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1) 1/2: 本周有两站#ATP500#赛事,迪拜公开赛是其中之一,另一站则是阿卡普尔科。在迪拜,费德勒将向个人的第8冠发起冲击,而头号种子锦织圭则是首次出战,希望能够收获本赛季的第二冠。阿古特也回到了迪拜,力争卫冕。

    2) 罗杰回归:如果罗杰本周可以夺冠,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单打第100冠。瑞士天王在这里7次夺冠,首次问鼎是在2003年。

    3) 特别的锦织圭:这是锦织圭首次参加迪拜公开赛,来到这里参赛,日本人的状态很好。连续9站比赛决赛屈居亚军后,锦织圭在年初的布里斯班击败梅德韦杰夫,收获了自2016年后的首冠。在墨尔本,日本人也连续三年闯进了8强,在鹿特丹闯进四强。

    4) 冠军在这里:阿古特去年带着三连败的战绩来到迪拜,但是一路闯进决赛战胜了法国人普伊,收获了职业生涯首个ATP500赛的冠军。来到19赛季,西班牙人的战绩是10胜1负,在多哈夺冠,在墨尔本首次闯进大满贯八强。

    5) 西里奇复出:3号种子西里奇回归赛场,这是他自澳网第四轮不敌阿古特后的首站比赛。因为膝伤,他陆续退出了普纳和鹿特丹两站比赛,这是克罗地亚人自2010年后首次回归迪拜。

    6) 俄罗斯力量:22岁的卡恰诺夫和刚满23岁的梅德韦杰夫是俄罗斯军团的领军人物,两人都闯进了世界排名前15位。自2018赛季开始已经收获了7个单打冠军。他们是10个选手中的其中两位,不满23岁就闯进澳网第三轮。

    7) 希腊之光:2018年,西西帕斯成为了首位闯进世界排名前20位、首位夺得ATP巡回赛冠军、首位闯进#ATP1000#大师赛决赛的希腊选手。2019赛季,希腊人还在火速成长,在墨尔本闯进了生涯首个大满贯四强,成为了自2007年德约科维奇美网之后最年轻的大满贯四强选手。他上周在马赛刚刚收获了生涯的第二冠。

    8) 伯蒂奇来了:2013-2014年,伯蒂奇连续两年闯进决赛,分别不敌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因为伤病,捷克人缺席了大半个2018赛季,但新赛季开局,伯蒂奇取得了11胜4负的好成绩,在多哈闯进了决赛,在蒙彼利埃闯进半决赛。

    9) 外卡阵容:巴格达蒂斯收获了迪拜的外卡。塞浦路斯人是2016年的亚军,不敌瓦林卡。前赛会亚军沃达斯科、也在签表中。

    10) 双打聚焦:两届卫冕冠军罗约尔/特卡乌参赛,他们在迪拜过往4年的战绩是10胜2负。双打头号种子马拉克/帕维奇则希望收获迪拜的首胜。

    (ATP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