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穆雷妈妈相信他会尽可能回归 退役后有更多选择
  • 穆雷妈妈相信他会尽可能回归 退役后有更多选择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穆雷和妈妈

    穆雷和妈妈

    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在1月份接受了髋关节手术,粉丝们迫切希望知道的是,穆雷是否能够如愿重新回到赛场呢?他的母亲朱迪·穆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他会竭尽所能(试图回到赛场),(但是)我也认为他很清楚事情不一定如他所愿。”朱迪·穆雷接受采访说道,“他是一个聪明人,他在很多不同的领域都有强烈的兴趣,他在退役之后的人生还有很多的选择。”

    穆雷在决定接受这项手术之前,与另一位同样饱受髋伤困扰的网球名将鲍勃·布莱恩有过许多交谈,后者在去年接受了同样的手术,五个月之后这位双打名将重返赛场,并且在上周的德雷海滩站与麦克·布莱恩一起捧起了两人职业生涯的第117座冠军。鲍勃·布莱恩的成功复出也让球迷们对穆雷的回归有了更多的信心,不过朱迪·穆雷表示安迪的复出过程并不一定会如布莱恩那样顺利。

    “双打在身体方面与单打有着完全不同的需求。”朱迪·穆雷说道,“我们现在不能给出任何确切的消息,但是我知道他会尽一切可能为自己创造可能重返赛场的机会。”

    尽管穆雷能否重返赛场目前还是未知数,但令球迷们欣喜的是,朱迪·穆雷透露手术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他的生活质量:“最重要的事情是,他已经摆脱了在过去20个月来一直折磨着他的疼痛。他还有一个年轻的家庭,所以余生的生活质量是他一定要考虑的事情。”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