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向本西奇表示祝贺 透露她曾向自己取经
  • 费德勒向本西奇表示祝贺 透露她曾向自己取经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费德勒和本西奇

    费德勒和本西奇

    在迪拜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瑞士名将罗杰·费德勒公开评论了他的同胞贝琳达·本西奇上周在决赛中击败佩特拉·科维托娃赢得迪拜赛女子冠军。本西克透露,费德勒亲自向她表示祝贺,因为37岁的罗杰已经在这里接受了几天的训练。

    费德勒承认:“我当然没想到会这样。我仍然认为,就像她也认为的,她的整个恢复,是某种正在进行的工作。体育就是这样,他们写伟大的故事。”

    “我真为她高兴,第一,她很健康。我记得她去年在迈阿密打电话给我,她说她的脚疼。我的理疗师看了看,说:‘不太好,很抱歉告诉你,但是你还需要更多的休息。’”

    “这是在她的手腕问题之后。对她来说很难。她回来学法语,尽管她还没准备好。所有的东西都会停留很长时间。我想她是从很艰难的地方回来。她和她的团队尝试过各种办法。”

    “我想也是在她的比赛中。我认为事情发生的时间比她预期的要早一点是件好事。老实说,我觉得她打得很好,在令人兴奋的比赛中击败了四名前十的选手。我觉得那对她很好。我和她在这里有过短暂的会面。每天我在球场上见到她,每天我都祝贺她,每天她都继续赢得下一场比赛。然后第二天我在午餐时看到她,在她决赛后离开之前,我很快就看到了她。她很高兴。很高兴我看到她上场比赛,也很高兴现在一切都能和她父亲、健身教练在一起。”

    “我正试着和他一样冷静。”本西克几天前谈到费德勒时这样表示。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