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多哈赛梅尔滕斯挑落科贝尔 生涯首进顶级赛决赛
  • 多哈赛梅尔滕斯挑落科贝尔 生涯首进顶级赛决赛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梅尔滕斯一举杀入职业生涯最高级别单打决赛

    梅尔滕斯一举杀入职业生涯最高级别单打决赛

    当地时间2月15日,2019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激战三盘以6-4 2-6 6-1挑落3号种子科贝尔,一举杀入职业生涯最高级别单打决赛。

    梅尔滕斯名下迄今有四个WTA单打头衔,这也是她第六次打进争冠战。她将在明日的决赛中和另一位前世界第一哈勒普隔网相对,后者克服决胜盘1-4落后,终结了对苦主斯维托丽娜的三连败。

    本场对决是梅尔滕斯和科贝尔在巡回赛中的首次交锋。比利时姑娘开场打得顺风顺水,很快便建立起了4-1的领先。不过去年温网冠军及时稳住阵脚,连追三局将比分带到4-4平。

    尽管如此,梅尔滕斯还是顶住压力,在紧接着两局激烈的缠斗中笑到最后,从而拿下了首盘胜利。晚些时候,她摆脱次盘盘末连丢四局的阴霾,在剩下的时间里彻底接管了比赛。

    在决胜盘1-1之后,24岁的比利时人没有再让对手拿到一局,并且在最后的10分中包揽了九分,将职业生涯第五场TOP10胜利收入囊中。(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