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特松加退出印第安维尔斯 担心长途旅行影响健康
  • 特松加退出印第安维尔斯 担心长途旅行影响健康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特松加

    特松加

    据法国《欧洲体育报》报道,由于健康问题,法国网球明星特松加退出了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法国人担心在长途旅行中健康状况会受到影响,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将于3月7日至17日举行。

    33岁的特松加,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9次出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在2005年的印第安威尔斯站止步资格赛,但在三年后首次亮相该项赛事正赛签表。

    特松加现在世界排名第140位,在2013年和2016年两次打入四分之一决赛。一年前,一次膝伤迫使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法国人错过了该项赛事。此前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印第安威尔斯球场时,两年前法国人在的第二轮比赛中输给了意大利的好手弗格尼尼。

    法国人目前正在参加本周举行的荷兰银行世界网球锦标赛。作为2017年鹿特丹的冠军特松加在周五与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不过,法国人将在下周参加马赛公开赛。

    这位33岁的球员此前已经8次亮相马赛赛。法国人在马赛战绩显赫:在2009年、2013年和2017年三次问鼎,2014年获得亚军。此外,分别在 2010年和2012年打入半决赛。(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