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埃弗特任美网协基金会主席 望更多年轻人投身网球
  • 埃弗特任美网协基金会主席 望更多年轻人投身网球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埃弗特

    埃弗特

    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USTA Foundation)近日宣布,18座大满贯得主、WTA传奇人物克里斯·埃弗特将任其主席。前世界第一会以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的发言人及大使身份出席活动,提高网球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向资源匮乏的青少年球员伸出援手。

    “我很荣幸被选为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的主席,这是我人生中所获得的最高荣誉。”埃弗特说道。

    “我小时候都是在公共球场训练的,这样我爸爸可以时刻留意着我们,确保孩子们的活动环境是安全的。这段经历可以说是改变了我的人生。所以我想把它传递给新一代的孩子。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让这项运动变得更有趣,让更多孩子加入其中,给他们体验的机会,也会让他们从中受益。”

    “将网球与教育合为一体,其带来的影响力是无限的。我会尽我所能将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的影响力传播给更多的年轻人。”

    WTA传奇的继续着她的慈善事业。早在2016年,她便联手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共同成立了吉米·埃弗特基金会。基金会以她过世的父亲命名,用以纪念这位激励了无数网球运动员的出色教练和领路人。

    埃弗特还在一些其它机构中任职,包括克里斯·埃弗特慈善组织。该组织意在通过对父母的疏导,来解决青少年儿童用药过量以及酗酒成瘾的问题。这个于1989年埃弗特退役后成立的组织已筹集了超过2500万美元的善款,并在每年定期举办“埃弗特慈善表演赛”吸引更多体坛以及文艺界人士投身其中,称得上是网球历史上最成功的慈善组织。

    “我谨代表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全体董事欢迎埃弗特的到来。很荣幸她能成为我们的新主席。”美国网球协会基金会董事会主席托马斯·陈表示。

    “很高兴克里斯能在各方面带给我们帮助。我们会携手将网球运动和教学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广。她会是一位出色的领路人,将带领更多年轻人投身于网球事业,为网球注入新鲜的血液。”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